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One.

配对: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级别:R
弃权:我庄严宣誓一切人物及背景属于JK·罗琳
备注:原著背景魔法生物Veela文
文案:六年级伊始,Draco Malfoy惊恐地发现自己其实是个Veela,而他的灵魂伴侣是Harry Potter


One.


不该是这样的。事情不该是这样的!!


恐惧从他的背脊中央开始向四处蔓延,Draco Malfoy急促地低喘了一声,嗓音干涩,紧接着说道:“My Lord,我的意思是……没必要那么大费周章,也许我可以……您知道的,我可以离他非常……”


“Draco!”Lucius严厉地制止了他,流露出不赞许的目光。Draco迫不及待地闭上嘴,在一片心惊肉跳的寂静中将视线投向深红而油亮反光的桌面,知道自己的手在桌布下面难以控制地轻微发抖。


梅林,看看他都做了些什么!


Dark Lord阴暗的眼神扫向他,他不知道那毒蛇一样的目光里是恼怒、好奇、甚至于是嗜血……他不知道,他只顾惊恐着,同时努力忽略内心那股尖叫的渴望。


为Harry Potter辩论的渴望。


我一定是疯了。Draco绝望地想到,稳住自己的手,强迫那副冷静的面具自动修复了裂痕。


令人震惊的,他得到了一个些微的赞许。


“不,Lucius,不必责怪他,”Dark Lord猩红的眸子饶有兴致地在Draco身上瞥了一眼,“我知道他有效忠我的心……很好,这很好。”


他转过身,继续进行他黑暗的演说,Draco悬在半空的心脏终于落了下来——落得太快以至于他还不能相信他刚刚确实逃出了生天。


老天,在Drak Lord咒骂着大难不死的男孩时,他到底脑子出了什么差错才会大喊出一声“不”?


那一个简单的音节恐怕已经花光了Draco毕生勇气,而刚刚的强装镇定更让他的惊恐到达了顶峰。现在他端坐在座位里,不敢再动一下,同时回避着他的父亲,Lucius,眯着的眼里射出的端详性目光。


似乎是漫长的一段时间后,这场令人心神不安的会议结束了,在Dark Lord下达了让他们离开的命令后,Draco明智地制止了自己想要第一个离开这里的冲动,用几乎踩着他父亲袍脚的距离夹在食死徒中间流出了大门。


他为自己感到羞耻,而那相反的——相反的感情,维护Potter的感情,和他本身的那个产生了猛烈的碰撞,以至于他咬起自己的下唇,红晕浮现在苍白的脸颊上。而这一切都落入了Lucius Malfoy眼里。


当远远离开会议厅,在一个绝对无人的拐角,Lucius施下了一个保密咒,正是这个举动把Draco对自己的沉思中拔了出来。


“父亲。”他有些畏缩地低声喊道,猜到了接下来会受到什么样的询问。


“端正你的状态,Draco,”Lucius警告地说道,“在这个节骨眼上,我相信你不会给我们造出什么差错,对吗,Draco?”


Draco畏惧地回答:“当然,父亲。”


他试图直视他的眼睛,一个Malfoy应当时刻保持尊严和冷静,但他发觉自己的伪装在Lucius尖锐的逼视下开始瓦解,并且该死的绝望,因为这似乎就快要失败了。


侥幸的是,他的父亲在他即将溃败的前一秒收回了视线,似乎不再有欲望要打探下去。毕竟在成年人眼中,这看起来顶多也只是少年人情绪高涨时的失控罢了。


Draco暗自松了口气,但他知道,如果这种事情——不知天高地厚地反驳Dark Lord——再一次发生,他毫不怀疑他父亲会在事后对他使用钻心剜骨或者什么其他可怕的黑魔咒。


不过,很明显他不会给机会让这种事情有再露端倪的机会了。


疲倦地回到Malfoy宅后,Draco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很满意地看见家养小精灵已经打包好了一切开学的必须用品。


他在床沿上坐下来,视线涣散地发着呆。现在直到晚餐之前,他有大把的时间来思考到底为什么他会喊出那声惊世骇俗的否定了。


那该死的疤头。该死的Harry Potter。


这甚至是丢脸的,使他在一群食死徒中像个乳臭未干的、热血沸腾的小孩子,而那些食死徒有一大半都是Lucius的下属,以后可能还会成为他的下属,而他竟然——


Draco愤恨地抓紧了床单,怒视着装有飞天扫帚的那个包裹,扫帚形状优雅的把手露了出来,上面用镀金的花体字刻着“光轮2001”的字样。


这真是让人大为光火,他不能否认,但确实是一直羡慕着Potter的火箭弩一年多了,而最终他也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只获得了较次的那一个。况且他父亲原先并不打算给他换,直到他朝有一日在魁地奇上打败Potter。


Draco猜想这可能是Lucius做出的一种另类的补偿,毕竟由于家族原因,这个暑假他加入了Dark Lord的一方,而他的父亲却从未过问他的意见。


不,不需要过问,这是显而易见的事实。


那些肮脏的麻瓜和不纯的混血无疑是令人不快的,Draco想到。


不过还能有几次机会打败Potter呢?还有半个月就开学了,在魁地奇上,他还有两次机会,不过也可能连两次都没有。他甚至不能确定他能不能上完整个六年级,很可能战争就要开始了。


但那时他就会有更多机会来和Potter战斗了,也可以尽情放开手脚用恶咒攻击Potter和他的鼬鼠以及泥巴种好朋友。


这想法让他感到有一阵激动的电流开始在血管里蹿动,和生命与死亡相比起来,魁地奇简直就像小儿科的东西。


Draco转移了视线,盯着床柱。


他必须做些什么来挽回他的面子,也许是一些真正意义上能帮助到Dark Lord的事情。


他沉思着,突然一丝灵感击中了他,数个计划慢慢在脑中开始成型。他不知疲倦地提出又否认,思考着它们其中某一个的可行性,直到提醒他下去和父母共度晚餐的家养小精灵出现在门口。



评论(14)
热度(59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