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Sixteen.


Sixteen.

有一种什么滚烫的东西在他脑海里翻腾,绝对的。

Draco感到眩晕和灼痛,伴随着一阵奇异的溺水般的窒息,他感觉胸腔被猛然撕裂了,某样暴虐的情绪飞快地席卷全身。他尽可能地抓住眼前的事物,在一片混乱中清楚地知道,只有这个才是他唯一重要的东西。

“Malfoy。”

那声音如此震惊,蕴含着怒火,彻响在他耳边。

Draco静静地等了一会儿,然而那声音并没有再出现。他失望地闭上眼,抱紧他的所有物,想弄清这个和那个声音是不是属于一体。

“Malfoy!”

在他将唇贴到一片光滑的肌肤上时,那声音再度响起。他能感觉到他的所有物开始挣扎。“愤怒。”他茫然地心想,并隐约猜到了这个突然出现在他脑中且支离破碎着的单词的含义。

“——Draco Malfoy!”

我。

他想回应,说他听到了,知道那声音是在焦急地呼唤他的姓名。

他想说,我知道,我知道,我是Draco Malfoy。你是谁?

他无意识的张开嘴,舌尖扫过那片光滑的肌肤,然后用力咬合。一股温热的涌流从他的唇角溢出,流过手背,血腥的味道顿时弥漫在齿间。

“……你要是不立即放开我,我就给你施咒了。”

那声音强硬地命令道。

叫我的名字。Draco在心中期盼着。如果你喊了,我会松手的。

他会松手——他会松手吗?

这是一个欺骗,就算他喊了他的名字,他也不会松手的。

猩甜的血液滑过他的舌苔,渗入牙缝,充满了他整个口腔,往更深的地方流去。

Draco睁开眼睛,一瞬间好像被人揍了一拳或者遭受了什么其他的,眼前闪着一片白光。他茫然地盯着面前,头痛欲裂。过了一会儿,其他东西的轮廓逐渐显现出来:走廊,房门,墙,还有一个惊慌而愤怒的Potter。

他认真打量了他一会儿。“是你?”Draco若有所思地说道,好像不认识他似的。他发现自己正用手臂把Potter困在墙与身体之间,这个绿眼睛的瘦削男孩看起来几乎要嵌进墙里去了,不知为何,这个姿势让Draco感到异常安心。

“如果不是我,这儿还能有什么该死的东西来阻止你?墙上的画吗?”Potter骂道,声音听起来倒是没有看起来那么愤怒,与此同时,在Potter正上方那幅油画里,一个臃肿的胖太太轻蔑地瞥了他们一眼,摇着扇子走到另外一幅里去了。

Draco抬起食指摩挲着自己的嘴唇,摸到一些湿润的东西,他把手伸到眼前,看见了红色的血迹。

“我做了什么?”他问Potter,而Potter倒抽一口气,从嗓子里发出几句粗鲁不堪的脏话:“你什么都不记得?”

Draco侧过头细细打量他,视线在他额角上游离。

“我……”他先是犹疑,脸上燥热起来,然后笃定的重复道,“我吻了你。”

Harry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然后抬起了胳膊。

“仔细看看它,”他厉声斥道,“你是个Veela,而不是食尸鬼!”

Draco的视线望下移去,看见Harry手腕上的伤口。一个深深的月牙状牙印仍在不停地往下滴着血。

他先是愣了愣,以免尴尬,立即假装满意地说:“杰作,一来所有人都知道你属于我了。”

“这很疼,”Potter 严肃地对他喝斥,并开始推攘他,“我得走了。”

他终于鼓足力气挣脱了Malfoy,不再被迫和墙成为一体了, 但是没走几步,Draco又拦住他,说道:“等等, 让我验证一个猜想。”

“什么啊?”Harry不满地哪囔道,转过身来。Draco按住他的肩膀,认真地望进他眼里。

“你现在正想着,天已经黑了,魔药作业还没有完成,Malfoy在干嘛?”

Harry猛地后退一步,“你怎么——” 他吃惊地说道, 然后突然止住了话头,恍然大悟,“噢。”

Draco得意地微笑,“你也能做到这个, 试一试,Potter?”他挑了挑眉毛。

Harry狐疑地看着他,问道:“这就是 Veela和灵魂伴侣之间的联系,是吗?”

“试试,”Draco 引诱他,“假设你的脑海能感知到我的思想。 ”Harry先是无措地站了一会儿, 然后有样学样地盯住Draco的眼睛(它们正狡狯地回看着他),他试图望到更深处的东西。

“这不是摄魂取念。”过了一会儿, Draco懒洋洋地批评道。Harry则庆幸地摇头,说道:“我读不到你,真庆幸不用随时随地真的知道你在想什么东西。”

“不过看上去你很期待啊,Potter,”Draco说道,“灵魂伴侣相较于Veela本身要迟钝一点,可能你过段日子才能有这个能力。”

Harry点了点头,然后说:“你不能对我的思想想读就读,除非我允许。”

Draco漫不经心地做了个遵命的手势,“当然,”他说道,“你真的命令了我的话,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会遵循的,再说我也不想成天活在另一个人的思想里面。”

Harry冷哼一声,“我得走了,”他重复道,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快十点钟了。”

Draco点点头,却没有挪开手,Harry拽了拽挎包的带子,抬头看了他一眼。

“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变得顺眼多了。”他评论道。

“岂止顺眼,一个好看的,优秀的,高贵的人是你的伴侣,”Draco接话道,“你难道不应该为 此感到荣幸?”

“你真自恋,水仙都自愧不如,”Harry说道,“所以你打不打算开恩松手,好让我回去睡一觉?”

Draco耸了耸肩,说道:“忘了告诉你,你还不能回去。从今以后一段时间,我们俩可能得寸步不离了,”他抓住Harry的胳膊,“我们现在得一起去找Dumbledore谈谈,我不知道你对Veela的了解到什么程度了,但在路上,我会和你解释的。”


评论(14)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