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Nineteen.


Nineteen.


Draco尝试再次将Harry唤醒,但是他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血。”他突然想到,然后给自己的手指制造了一个小小的伤口,递到Potter唇边,指望他能自己舔掉。而Harry对此无动于衷,安于沉睡。

Draco已经焦躁了一整个上午,而现在已经过了午饭时间了。他用手掌撑住额头,另一只手无力地从Harry脸上滑下,搭在了他肩上。

“梅林啊,”他挫败地喊道,“Potter,醒醒!”

Draco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希望,打算等上一会儿,不管怎么样,他都非去找Dumbledore不可了。也许把Potter裹在隐形衣里抱过去倒是个好主意,可是那样会使他看起来就好像抱着一团人形空气。

总之,奇迹突然发生了。那像死去一样的该死的Potter突然嘟哝一声,然后懒洋洋地抬起了眼皮。

“怎么……”他转过身来,茫然地说道,被Draco脸上的表情吓了一跳,“什么事,Malfoy?”

“别烦我,Potter,我正在试图弄清……”Draco突然回过神来,惊奇道,“你醒了?”

Harry温和地点头,不停地眨着眼,“别移开你的手,”他轻微地乞求道,“我感觉很好。”

Draco一耸肩,故意移开了手。“起来,Potter,”他说道,“我不会听你撒娇的,这儿有件要紧事——”

Harry皱着眉头钻回了被窝里,含糊道:“我困了。”

他再次迅速地闭上了眼,Draco被他弄得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儿,他把手掌贴上Harry的胳膊,低声喊道:“Potter?Harry Potter?”

Harry缓慢地抬起眼皮望着他,这时Draco才发现他的眼里没有往常的神采,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凝固的呆滞。

这次Draco没有移开手,他朝Harry贴近了一点,静静等待着内心的猜测被证实。当他看见那双眼睛找回自我,变得明亮的时候,他知道就是这么一回事了。

“怎么了?”当Harry这一天内第无数次问出这句话时,Draco急迫地说道:“你能听见我说话?”

“我能,”他说道,感觉脑袋难以转动,就像灌了铅那么沉重。“我可能是得了重感冒了。”

Malfoy摇了摇头,嘲讽的表情一闪而过。

“起来,”他说道,“坐起来,Potter。”

Harry挪动身子,Malfoy帮他把枕头垫起来。当终于半倚着床头时,他打了个哈欠,问道:“嗯……?”

“你还记得什么事?”Draco问道。另一个男孩摇了摇头,低声说道:“我很困,Malfoy。”

“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吗?”

这话顿时令Harry瞪大眼睛,困意顿时消退了不少。“什么?”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整整两天,”Draco咬牙说道,“然后我发现,我和你……”他紧张地盯住了Harry,“……我们的链接有问题。”

一段漫长的安静后,Harry说道:“这就是你一直摸着我肩膀的原因?”

他猜想了Draco会对这个冷笑话做出的任何反应,而Draco只是点了点头,说道:“没错。”

没错?

“什么‘没错’?!”他难以置信地反问道,“你又在开玩笑吗?”

“就是‘没错’。”Draco干巴巴而冷冰冰地答道,“当我松开手——”

他突然将手抽离了Harry,而这次是无比清晰的,Harry立即察觉一种重量在挤压他的眼皮。在他咒骂着含糊不清的语句并闭上眼时,Malfoy的手重新碰上了他的肌肤。

“——你就会不省人事地睡过去。”

Harry顿时清醒过来,盯着Draco:“而这都是因为我们的仪式有问题?”

Draco赠送了他一个毫无感情的微笑,说道:“在我们谈论这个之前,”他肃穆地说道,“Potter,我想你忘了几件小事。”

“什么?”

“上课,还有……”

仿佛预见似的,Harry的肚子突然配合地响了一声。“好的,我知道了,”他叹气道,“还有一顿丰盛的午餐。”


评论(27)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