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Twenty.


Twenty.


“这能行吗?”

“是的,是的,绝对——”

Draco深呼出一口气,平息自己的心跳。“拜托你,”他说道,“拉着我的手别松开,Potter。”

Harry不情愿地重新抓紧了他,“我想混淆咒不会出问题吧?”他担心地说。

“我把我这辈子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施那一个咒上了,”Draco讽刺道,“你能不能停止你那愚蠢的紧张?”

Harry闭上了嘴,不停绞着衣角。Draco再次叹了声气,说道:“走了。”在得到一个犹豫的点头之后,他推开了门。

现在还正在上课,四周没有学生,他们在出占星塔之前都可以放心大胆地走(如今这层楼都是他们的),但是,只有一件事情需要注意。

所以当那个——那个神出鬼没的Trelawney 捧着水晶球,喃喃自语着从转角走过来时,他们两个慌张了起来。

“盔甲!”Harry低低出声,几乎是立刻,Draco抓住他的胳膊,躲到了墙角盔甲后面的阴影里。

他俩同时屏住呼吸,忽略这尴尬的局面,尽量安静地把自己往盔甲里面塞去。

Draco不得不紧紧环抱着Harry,后背贴着粗糙的铁皮,才能隐蔽起来,他确信他们刚刚出现在了Trelawney的视野范围里,不过一点儿也没被察觉——幸亏她常年两眼迷离。

他近乎放空地站在那里,下巴轻轻压在Potter的头顶上,闻着另一个男孩身上淡淡的皂角香,觉得胸膛都要被Potter用力的手肘捣出一个洞来,差不多要麻木了,但他没有想把那条胳膊移开的欲望,反而觉得有点安心和舒服。梅林啊,这就是Veela。

最后,当Trelawney慢吞吞地走过来,停下步伐把他们惊出一身冷汗,又慢吞吞走过去以后,他们两个仍然维持着这姿势没有动。

不幸的是,Draco痛苦地发现他无法忽视这种非常享受拥抱着Harry的感觉。他也享受着这擂鼓般的,在他寂静的意识里震耳欲聋的心跳。

在厨房找东西吃的时候,Draco已经学会克制自己不要去踢家养小精灵的屁股。事实上,只要他对那些愚蠢的小精灵做出什么动作,Potter就会转头看他,用那双绿得吓人的眼睛无声谴责,这还不够,他还要进行言语上的刺激,比如“你就非要通过欺负弱小来找存在感吗”这一类的,Draco发誓自己不想再听了。

吃东西的时候,由于他们最少要有点接触,但两个人都不想拉着手吃盘子里的东西,因为那样会很奇怪,所以他们背靠着背坐在箱子上,空出双手端着盘子吃东西。

Draco察觉Harry稍微有点紧张,几乎都快要离开他了。于是他向后挪了挪,把后背再次贴到一起,然后说:“怎么?Potter?”

“我有个主意,”他说道,开始捣盘子里的布丁,“我想我们可以不必麻烦校长。”

“你说。”

Harry稍微转过身子,侧过脸望着Draco的眼睛。

“也许,”他慢慢地说道,“我们可以告诉Hermione,她一定有办法的……还有Ron。”

Draco 放下了叉子,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干脆地说道:“做梦,这不可能。”

Harry顿时改换成瞪着他,“好啊,那我问你,”他不服气地说道,“Parkinson可靠吗?Zabini可靠吗?他们两个在交往吗?”

Draco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噢——”他说道,“你是这个意思——我想。”

“没错,”Harry说道,“如果你的朋友不可靠,就向我的朋友求助吧,我想他们是忠诚光明一方的。”

“话不能这么说,光明与黑暗的界限也没有那么清晰。”Draco说道,仍在思索,过了片刻,他问道:“Weasley有狐臭吗?”

在下午第一堂课结束后,他们在一间房子不为人知的空教室堵住了Hermione与Ron。庆幸着他们正好要做一些令Harry脸红的事情,Draco在那两个一脸迷惑的人面前摘下隐形衣,解除了混淆咒,那一瞬间他发誓Weasley脸上腾起了疯狂的怒火。

“冷静,Weasley。”Draco朝后退了几步,出于保险,他立即扯下了蒙在Harry身上的另一半隐形衣,然后在那两个Gryffindor愚蠢的瞪视下露出一个迄今他能做出来的,最为令人胆战心惊的冷笑。

Harry尴尬地望着他的朋友们,清了清嗓子。“我很抱歉,”他说道,“我……”

“你失踪了那么久!”Hermione尖叫起来,冲上去抱住他,Draco在一旁看着,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打扁Granger的鼻子。

“我很抱歉……”Harry重复道,Hermione摇晃着他,眼泪流了出来,“我和Ron问了所有人,他们都不知道——我快被你吓死了!!”

“我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Harry说道,被摇得头昏脑胀,忍不住抓紧了Draco的手,“我发誓。只要你们答应——”

“快被吓死了还有闲心和Weasley卿卿我我?”Draco在旁边冲着墙壁说。

Granger一下涨红了脸,这时她被忽略的男朋友出声了:“世界不是都围着你们两个转的。”

所有人都转过去看Ron。看见他们终于开始注意他,他抄起了双手,用一种自以为是的腔调说道:“我就知道是这么一回事。”

“别这么说话,Ron。”Hermione斥道,“拜托别表现得像个白痴一样——Harry,你要我们答应什么?”

Draco叹了口气,把他和Harry相握的手举到和Granger视线齐平的地方,说道:“你就这么愿意,还是说非得装个瞎子吗?Granger?”

她的视线直愣愣地在那双手上凝固住了,然后开始在Harry和Draco的脸之间来回徘徊,Draco明确他看见了Harry脸上突然腾起的红晕。

“我以为我看花了眼了!”她用一种几乎窒息的语调说道,Ron在一旁冷笑(Harry不知道这是他从哪儿学到的,不过这样显得他有点接近Malfoy了),“你们在一起了?!”

Harry连忙摇头:“没有!”他惊恐地说道,“听我们解释,拜托了,Mione,我们需要你和……”他的视线闪烁了一下,“和Ron。”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又开始摇晃Harry,Draco头疼地闭上眼睛。他发出一道厌恶的啧声,挥手打开Granger的胳膊。

“这么和你说吧,”他说道,“我警告你别碰他,因为我是个Veela,而他是我的灵魂伴侣。”



评论(2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