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Twenty-One.


Twenty-One.


Harry不敢相信这事儿多么轻易,就这样成了。

现在他和Draco坐在教室最后面,互相挨着彼此,用一种近到不自在(对他们俩来说)的距离窃窃私语,Draco抓着他的手放在膝盖上,轻轻晃动着小腿。

“放轻松点,Potter。”他嘘声道。

“喊我Mione——”Harry指出了他的错误,而Draco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放轻松,Mio——Mione。”在Harry的殷切注视下,他咬着牙用力说道。

Harry满意地点了点头,“看,”他说道,有一点骄傲,“你也能做到,说实话Ron要是有一天嘴边不挂着'Mione'这个名字,那他准是离坟墓不远了。”

Draco窒息般呻吟了一声:“希望Granger别把我表现得像个蠢货一样,梅林,这真是该死的糟糕——”

他伸出手抓着自己红色的头发,想象自己现在满脸雀斑的样子,“我真不如去死。”他绝望地说道。

Harry翻了个白眼然后看他。“别说笑话了,Ma——Ron,”他说道,“你看起来就像在冲我发火,所以赶紧让我们两个看起来你侬我侬一点。”

Draco无声地叹气,减小了摇头的弧度,看起来就像一只被拗断了脖子的猞狸。

哦,Malfoy,猞狸。他要知道了绝对会把他杀死的。

Harry为这想法猛地笑了起来,的声音十分清脆,出口的瞬间还吓了他自己一跳,不过瞬间他又恢复了正常。不管怎么说,在旁人眼里,这不过是一对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而已。

此时此刻,Hermione应该扮作Malfoy在魔药教室上课,而Ron正顶着Harry的脸出现在历史课堂。而他和Draco,正以热恋中的Hermione和Ron的形象出现在预言学教室里。

复方汤剂的想法绝对是个绝妙的点子,Harry和Draco在校园里牵手很可能会引发一场暴动,但Hermione和Ron就不会。

“我正在寻找解决方法,”Draco说道,无意识的拍着Harry的手背,“血液的联系是单向的……”

Harry抬头看他,对方大方地赠予他一个挑眉:“……你会喝我的血吗?”

“我巴不得没这个联系,”他低头看了一眼他们交握的手,“不过如果那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的话,我会喝的。”

Draco漫不经心地点头,过了一会儿,Harry问道:“万一不行呢?”

这时铃响了,Trelawney走进教室,Draco把他们的手往桌下挪了挪,接着发现这样自己就不能记笔记了。

他和Harry对视了一眼,默契的把腿交叉在一起,飞快松开手,把头撇向一边,Harry开始试图用Hermione的方式和Parvati搭话,而Draco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在暑假之前,他绝对想不到,如今的他居然以Weasley那张蠢脸的模样坐在一群叽叽喳喳的Gryffindor之间,而且无法和Slytherin的朋友相认,并且更难以置信的是变得和Potter——他五年来的敌人——如此亲密。他恐怕还活在梦里。

Trelawney开始讲课了,Harry转过身来,Draco惊异地望着他,“你居然真的听她瞎扯,”他难以置信地说道,用膝盖狠狠磕了一下Harry的。

“当然不是,”Harry低低痛呼一声,不耐烦地咬起牙,“我只是……我想起了一件事。”

“一个残忍的死法?”Draco摸摸他的膝盖,两个人现在感觉都好多了,Harry的表情柔和了下来。

他摇摇头:“是……是上个学期末的事情,Trelawney的一个预言,和你有关的。”

Draco的表情显示着他很想知道是什么内容,而且这表情在Ron脸上显得尤其明显,Harry顿了一会儿,咧嘴笑了。“事实上,我觉得她的预言还蛮准的,”他说道,“你想知道吗?”

另一个男孩缓慢地点头,虽然Harry觉得冲着自己好兄弟的脸说这些话无比怪异,但是他还是说了。

“她问我从水晶球里看到了什么,我什么也没看见,可能就是一团雾或差不多的东西,”他说道,“但她——”

Draco突然挥手打断了他。

“等等,”他说道,“那是好的一个吗?”

“我怎么能够知道?”Harry瞪大眼睛,“但就目前来看,是坏的那一个也说不定。”

Draco安静了,望着他,于是他继续说下去:“Trelawney非说她看见了一条小龙,还说那预示着战争与毁灭。她接着说在我身上看见了凶兆,我只好顺着她说,我会死于一条龙。”

他顿了顿,轻吁出一口气,然后说道:“我没想到他会否定我,她看向你,然后说,是……Draco Malfoy。”



评论(12)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