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Forty-Three.

Forty-Three.

“不行,你不能那么做,Bella!”

Narcissa疾步走到她姐姐的身旁:“你不能那样对Dragon!”

“抱歉啦,Cissa,Dark Lord的命令,”Bellatrix推开她,“别挡着我——”

“你不能伤害他!”Narcissa抓住她的肩膀,恳求道,“他是我儿子!”

“不是我的!”Bellatrix尖叫道,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滚开!别妨碍我执行任务!”

她用力甩开Narcissa的手,大步朝Draco的卧房走去。自在袭击陋居这一事件后他就一直昏迷不醒,Narcissa把他放在卧室里悉心照料着,现在却要眼睁睁看他受折磨。

“Dragon……”她望着她那发疯的姐姐越走越远的身影,脱力地扶住墙,默默捂住了嘴,“Dra……”

这时,某个灵光突然从她脑海里一闪而过。她想起了一个人,现在唯一有希望帮助他她的人。

“Severus!”她低声叫出来,急迫地朝食死徒所聚集的大厅走去。

Draco房间周围都静悄悄的,没有人来回走动,以免影响他的恢复。Bellatrix弄开门走进去,再重新锁上它,然后无声地移动至床沿。

她小外甥的脸庞正如窗边洒下的月亮光辉一般苍白,任何人不会有心伤害他。可惜这是个不足惜的叛徒。

现在,她要使用摄神取念——她的主人在二次使用时收到了阻挡,这足以让人怀疑了。“我感受到了Evans,”他传达给她,“她苟延残喘的力量阻挡我不能进入Draco的大脑,因此我有足够的借口来杀了这个男孩,但在那之前我需要你弄清他的脑袋里到底隐藏了什么东西。”

这就是Bellatrix站在这里的原因。她无比好奇着Draco和Lily Potter的关系(即使Dark Lord仍然叫那个女人Evans),这里面必有蹊跷。

“好了,Draco……”她轻轻说着,伸出一只手撑开了男孩的眼皮,“……让我看看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被藏在了你的记忆里?”

她的思绪进入了灰色的漩涡,彩色的光晕开始出现,不断闪烁着,然后她开始寻找,四处搜寻,最终——没那么容易,也不那么难——碰到了最中心。


“Potter。”

那男孩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笨拙地绕着围巾,绿色的眼睛看过来。

“干嘛啊?”他嘟囔道,“没看我正忙着吗?”

“是啊,忙着系你那个蠢围巾。”Draco说道,朝他的方向伸出手,Potter走过来了,他帮他围好,骂道,“白痴。”

“傻子,”Harry回击道,语气却没有应有的那般强烈。他们交换一个轻轻的、随意的吻,然后Draco说:“快点,我们得走啦。”

突然,一个眩晕之后,另一个被隐藏的记忆出现了。

“我告诉你了我是个Veela,你又是我的伴侣,你就别指望能摆脱我。”

“它运作起来很怪嘛。”Harry在一边说,Draco给了他一个微弱的肘击,他闪身躲开了。

“是啊,是啊,我能感觉到你,这又不是我真想那么做的。”Draco不满地说道,结果这句话给抓住了把柄,Harry开始嘲笑他。

“那你就别在我和Luna说话的时候来骂我呀,”他说,“我还指望你能因此稍微和善一点——”

Draco飞快冲他翻翻白眼,轻柔地搡了Harry的头一下。

又一个眩晕闪过,这次是在一个更为阴暗的环境里了。

“你知道什么时候我和我父亲的相处会较为容易吗?”

“你赢了我的时候?”Harry说,蹭了蹭Draco的颈窝,“或取得了好成绩的时候?”

“让他满意的时候,”Draco说,把玩着一个金色的小东西,“我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反正最后他会知道的。”

“当然,这是凭你自己力量所得,”Harry的语气里夹杂着毫不吝惜的骄傲,“你再赢我多少次我都乐意。”

“我也愿意输。”Draco说,金色飞贼被抛向半空,下落时被另一双手机敏地接住了。

他们一个低头,一个抬头,互相看着彼此,然后Draco继续说他未完的话。

“为你。”

然后是一个更加猛烈的晃动,非常强烈的感觉在阻挡着,然后它突然崩塌了。

“Harry Potter。”

他在羊皮纸上胡乱涂抹,留下杂乱的句子,零碎的话语,盛夏的阳光越过走廊,爬过窗棂,跳到他无暇的手背上。

“我爱他。”


更强烈的冲击猛地使Bellatrix退了出去,一瞬间,风、鸟叫、青翠的树叶都消失了,回归到了黑暗的密不透风的房间里。一阵窥得极大秘密的快感冲刷了她全身每个细胞,她愣在那儿好一会,癫狂地发起笑来。

“你是个天才,Draco宝贝,”她发自内心地夸赞男孩,给他下了个禁锢咒,“天哪,我必须得赶紧告诉主人——立刻!”

她冲出房门后,Draco惊醒了。








后面的剧情在我朋友强大的技术支持下将变得非常高能(就我看来),预警。




评论(19)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