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Thirty-Nine.

Thirty-Nine.

有股难以抗拒的巨大力量正使他弯下腰去,使他瑟瑟发抖,冷汗直流。

Draco直觉到某种不对劲,某些和他有关的东西诞生了但明显他还没能力去弄清那是什么,尤其是当他还跪在Dark Lord脚下的时候。

要是以前,他还会以为这是种荣誉,但现在他只觉得羞耻和痛苦,这两种情绪不停击打他的胸腔,使他心脏狂跳。

但是——这还有某个古怪的东西藏匿在此地——他找不出那是什么,也许是这种近乎凝结的气氛,让Draco惊愕地察觉到一种无比的熟悉。

他感觉到这里仿佛有Harry的存在。

Dark Lord嘶哑的声音打断了他疯狂的思考,“你,”他慢慢地说道,那蛇盘在他手边,弓立起身躯,浑浊的眼睛死死盯着Draco,“你衷我与否?”

“我是,My Lord,”Draco低着头回答。他在脑海里加固着屏障,以免被摄魂取念,就算在福灵剂和吐真剂解药的保护下,他依然感到浑身赤裸似的不安,“我忠诚于您。”

Dark Lord的指尖敲打着某个地方,命令道:“Draco,抬头。”

他照做了,把那层层假象布于脑海左右,与Harry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被隐藏在更深之处。一股冰冷的粘稠摄住了他,Dark Lord开始在其中游走。

Draco忍受着这个,一半是因为他相信自己能骗到他,还有一半,非常古怪的是,这让他无心反抗,因为他感觉到了Harry的存在。

他仍然无法弄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他会弄清楚的。

Dark Lord离开了他的大脑。“我感受到了,”他满意的说道,Draco知道自己骗过他了,“你无比忠诚。如果能再从Potter口中套出些什么,我想更好不过了。”

“我正尝试着,Lord。”Draco说道。

“很好。”他低沉地说。男孩已经准备退场,但被门口的食死徒制止住了,Dark Lord拍拍手掌。“不是那儿,Draco,”他阴冷地说道,“在下一次任务前你得乖乖呆在你父亲庄园的地牢里——你必然不会意外泄露出消息,不过我仍然怀疑你忠诚的真实性。”

Draco的眼里流露出恐惧的神情,他的壁垒动摇了但很快他又将它加固,在心里知道就算到了这时也可能是一场临时的考验。

他几乎能看到那尖锐冷厉的目光化为实体,如同一道死咒朝他呼啸而来,感到它穿透他的脑海进行一番飞快的扫荡,当它抽离的时候,没人发出动作,于是Draco知道他做到了,他骗到了Dark Lord,看似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Voldemort。

当地牢的铁门在他面前沉重落下、其余食死徒的脚步离去时,Draco才松出一口气,顺着墙跌坐在了地上。

“我想你。”他喃喃说道,环顾黑暗的四周,余光扫过了外面狭窄走道上挂着的火把,那一抹火光微微跳动着,灼烧着无边的寂静。

同时在那遥远的越过许多山岭小丘和一个Hogworts的地方,猫头鹰敲开了陋居二楼的某个窗,他思念的那个人收到了信。







*Snape和Draco都为了爱而欺骗了Voldemort。

依然,出本要买的人留个1吧,留过的不必留了,谢谢你们捧场QuQ

评论(48)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