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Twenty-Three.


Twenty-Three.


第三次,Harry试图把Draco柔软的长发从自己的肩窝上撩开,他轻轻扫开它们,惹得另一个男孩睁开了眼睛。他们在黑暗里安静地对视着。

“说实在的,我被你困扰住了,”Draco静静地说道,“你能让我小睡一会儿吗?”

Harry收回了手,“你的头发太过烦人了,”他咕哝道,“你该剪它们——”

自发现连接断裂后Harry就搬到了Draco的床上,睡觉时由于Veela血统的作用和魅力,Harry并不觉得多么反感,而出于对伴侣天生的保护欲,Draco总是会在睡着后下意识地搂住他,这促使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但如今还在友情之外徘徊。

“这关我的头发什么事?”Draco困倦地说道,把它们收拢了一下,“依我看来你才是需要打理的那个。”

Harry迷迷糊糊说了些抱怨的东西,Draco打了个哈欠,“睡吧,”他倦意浓浓地催促道,“要知道你不睡,我也睡不着。”

“我在想一些事情,”Harry说道,“我们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会露馅儿的。我是说互换身份这事情。”

Draco变得稍微清醒了一点,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我们怎么办?”他说,“也许我可以写信问我妈妈——”

“Hermione也在查,”Harry说,“我想Dumbledore也可以帮忙。”

“他做的最多的就是把我们的课表调在了一起。”Draco挖苦道,引来一个瞪视。在窗外暗淡的光芒下Harry的眼睛是如此明亮,于是他不再说话了,气氛安静下来。

当然他们也并非总不是他们自己。除去在晚餐过后四个人喝下恢复的汤剂直到第二天早晨的那段时间,午休的时刻Harry和Draco也会让给Hermione和Ron,毕竟要是一直让一对真正的恋人当作彼此的敌人也太过分了。

报着如此的想法,Harry在Draco肩头躺了一会儿,突然说道:“你还是写信问问你妈妈……”

“还不睡?Potter?”Draco冷峻地说道,“你就是想纯粹不让我第二天精神地上课,这样第一就是Granger那家伙的了,是这样吧?”

Harry翻动身子,毫无内疚地说道:“我就是不太能睡着。”

“所以你是想让我们来做一些能让你睡着的事情啰?”Draco的语气突然邪恶起来,“我敢拿一百加隆打赌,你还是个——”

Harry警惕地交叉起双臂,试图阻止他把那个词说出口,“什么?”他说道,“我想我们该睡了,Malfoy,我感到——”

“——处男。”

Harry呻吟一声,钻进了被窝里,“闭嘴,Malfoy。”他懊恼地说道,而Draco已经坐了起来,按住了他被子的边角。

“很常见,”他说道,“正直的,一本正经的Gryffindor们,一向如此。”

Harry踢他的小腿,作为无声的抗议。Draco瞪着被子上的轮廓,说道:“当然,也勇于冒险。”

他的身子向下滑去,放低声音:“反正,那也是归我的。”

“凭什么是你?”Harry拽下被子,几乎尖叫出声,突然他狐疑起来,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等等,你的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Draco窃笑一声,紧接着,这笑声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起来,“那当然了,”他说道,“Malfoy从不屈居人下。”

Harry怒视着Draco的脸。就算背着光他都能看到那双狡黠的眼睛里流露出得意的神色。他重重吐息一声,宣言道:“这不可能。”

Draco又笑了一声,在被子里触碰他发烫的脚,“好吧,我们走着瞧。”他懒散且自信地说道,Harry没有接话,只是发出一道类似反对的嘟囔。

过了一会儿,他敲敲床板。“Malfoy,睡着了吗?”

“没有,”回应声很快响起,“你明知你醒着我就睡不着,况且我还坐着呢。”

“你曾喜欢过什么人?我是说真心喜欢的。”

“我为什么告诉你这个?”Draco耸了耸肩,“你也别说什么交换秘密之类的,我知道你的所有罗曼史,Cho Chang,女的Weasley,还有谁?”

“因为我想知道,”Harry说道,“你看,我的什么事你都清楚,而我对你一无所知。”

Draco低头望着他,起码有一分钟那么漫长,Harry感觉有点无法呼吸。

“好吧,”最终他说道,“我的一个远房表姐。我曾经特别着迷她的眼睛。”

“你和她,你们……?”

“什么——不,我们什么也没做,”他说道,“没了,就这样,她的眼睛和你一样都是绿的。没你的绿。”

Harry听起来有点失望,但没再说什么,Draco轻轻拽下蒙在他脸上的被子,将手拢在了他眼睛上。

“睡吧,”他说道,“闭上眼然后让我享受片刻安宁,Potter。”

感到睫毛轻轻骚动着滑过掌心,他的手慢慢离开了Harry。

没有了肌肤相触,Harry很快陷入了沉睡。Draco感觉到一阵平静的河流经过后脑,他闭上眼,脑海里浮现出一对碧绿的眼睛。

那不属于他死去的表姐Kate Tiffey,而是另一个人的。

他知道那是谁。

晚安。他在心里默念道,然后飞快陷入了梦中。


评论(16)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