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Song Of Soul/Forty-Eight.

Forty-Eight.

消融的雪水沿着灰色石瓦往下滴落,大片红白玫瑰在冷风中蜷缩颤抖,孔雀抖着流光溢彩的羽毛跳过树篱。Malfoy庄园是个冰冷却又充满生机的地方。

他们跑过七七八八的回廊,拱厅,冲下螺旋楼梯,躲避围堵和追捕。Draco带路,Harry负责大部分攻击,兜转了几圈之后,他们甩开了大部分追兵,Harry伤疤的疼痛缓解了。

“停会儿,停下,”他拉住Draco,两个人退到一个半身瓷花瓶后面,把隐形衣裹得更紧了点,“歇会儿。”

Draco给他俩各施了个清洁咒,然后说:“这感觉真好。”

“因为你半个月没洗澡吗?”Harry问。

Draco用手肘拐了他一下,说道:“不——跟这也有点关系吧,但是——”

“你真的有这么久都没洗过澡……”Harry皱起鼻子,吐了吐舌头,“恶。”

“——我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他说完了下半句。

Harry不说话了,Draco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怎么不讲我没洗澡的事了?”

他侧过头躲了躲,推辞道:“不想打扰你兴致。”

安静了片刻,Draco又说:“我得告诉你一件事,而且我得向你道歉。”

他碰了一下Harry发红的耳尖,惹得另一个男孩几乎当场跳开,Draco大笑起来,“有时候你就像一只小猫,”他说,“当我说:‘我能摸摸你的头发吗?’或者‘我能触碰你吗?’时,你好像突然就有了瞬移的技能。”

“你的脑子都是水还是其他什么?”Harry冲他龇牙,说道,“这样看来是不是更像了?”

Draco没搭话,一伸手就把他的头发呼噜乱了。

他没挪开手,边把大拇指的指腹抵在Harry发烫的耳根后边眨着眼睛看他,此刻所有什么真真假假的高贵呀,优雅呀,尽数都变成长翅膀的小精灵飞走了。他现在就是个普通的男孩,面对着喜欢的人,也会手足无措,也会情不自禁。

“我感到抱歉,Harry。”他说,“之前在地牢里,我犹豫了,那是因为我不知如何解释我对你的感觉,那只是……很难说清,你知道吧?”

“是什么?”Harry问,Draco把手松开,改为轻轻环住他,他开始思索这个答案:“我想一开始我就对你有种英雄式的崇拜——这感情当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开始了,所以我在火车上第一眼看见你时,我心想:原来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也不过这么小只,又瘦又矮,看上去比谁都普通。”

Harry低声笑了,Draco耐心地等了一会儿,然后说:“但是你没有和我交朋友,而现在我觉得我们根本就没法儿变成朋友,只要你一出现在我视野里,我就想过去抱着你,拉着你的手,或者干脆亲你一口,然后直接告召天下:都他妈滚远点儿,救世主是我的了。”

“我现在怀疑你的脑袋里面都是泥浆,”Harry说,被这一番不合时宜的告白弄得脸红心跳又不知所措,“你现在告诉我这个?”

“好让我死了不留遗憾,”Draco说,笑着捏了捏Harry的脸,“再说,我早就应该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Harry说:“我感觉在你面前我就变成了个女孩。”

他捂住发烫的、热乎乎的脸颊,心里原本压着自己呼吸不得的那些难过和失落顿时一扫而空,刚要再讲点什么,倏有一阵风过去,波纹在空中闪动了一瞬,隐形衣被猛然掀开了。

“你!”一个女声尖叫道,Harry和Draco在惊愕中只来得及匆匆对视了一眼,“Harry Potter!”

然后空中绿光一闪,Harry用力一撞花瓶,同时抬起魔杖,喊道:“急急现形!”

那死咒撞击到花瓶上,将其打成一地碎片,而那女食死徒现出形来,面容憔悴,气喘吁吁地瞪着他俩,由于刚施了一个无声咒而没办法继续攻击。

Harry用魔杖指着她,防止她再做出什么,接着和Draco慢慢朝走廊另一端退了几步。

那女的一直死死盯着他们,Harry不禁感到一点慎得慌,于是他问:“你感觉到什么不对劲了吗?”

Draco握紧了他的手,然后一阵剧烈的痛楚同时贯穿了他俩——Harry撞到墙上,钻心剜骨在他体内翻涌,Draco则立即从地上爬起来冲向他,并未感到有多痛苦,不知道是早就习惯还是对Harry的担心更胜一筹。

他把Harry架起来,见那女食死徒已经撩起衣袖准备按下去,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看着我!Bitch!”他大喊道,掏出魔杖,“魂魄出窍!”

那女人估计没料到Draco也有魔杖,或者她并不知道他也精通各种死咒,总之她被猝不及防地击中了,软绵绵地靠到墙上,两眼的光芒消逝了。

Draco转过去拍了拍Harry的脸,见他还有反应,就把他扶起来,催道:“快点!我们得走了!”

Harry发出细碎的呻吟,眯着眼睛扫视了一眼:“你做了什么?”他指着那女的问。

“一个夺魂咒,”Draco说,然后转头冲那女食死徒说,“哪儿能让我们顺利出去?”

那女食死徒晃了晃,没说话,Draco不禁怀疑起是由于魔杖的不趁手所导致魔法的低效。

“哪儿?!”他又问了一遍。

“壁炉,”她柔顺地说道,“走廊对面是Lucius Malfoy的书房,里面有个壁炉可以通行。”

Draco立即拖着Harry往那儿走。“我自己行,哥们儿,我真的行,”Harry说着,自己挣扎出来,Draco又转身朝那女的喊了一句:“站在那儿!”

他们无心再关注那个女的,一心往走廊尽头跑去,用各种咒语破坏Lucius书房门口的保护咒语。

“我讨厌你爸爸,”Harry说,留心回了一下头,走廊还是没有别人,那个女食死徒安安静静站在门边,像雕塑一样安静,“你觉不觉得那女的长得像Nott?”他问Draco。

“什么?——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Nott?”Draco紧张地盯着门把手,突然灵光乍现,“我有办法了!”

他举着Narcissa的魔杖点在门上,清了清嗓子,喊道:“Narcissa Malfoy请求进入Lucius Malfoy的书房。”

“这是你妈妈的魔杖?”Harry问道,忍不住又去瞥那个女人,“你知道吗?我感觉她是Nott的妈——”

他停了下来,Draco给他弄得烦不胜烦,刚要回头看一眼,Harry就抬手捂住了额角。那伤疤开始火燎般地疼痛,使得他顿然意识到生死攸关。

咒语失效了,她进行了召唤。




2——


再放一次预售地址~补一句!预售后面的通贩不太方便,所以要买的话最好还是在预售范围内下单(友情提示QuQ)
https://henchener.lofter.com/post/1da200a7_c0ba231

有没有妹子愿意为我写长评吖QuQ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